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 人气势不可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9日15:2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北京隆重举行了“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慈善颁奖盛典。橙天娱乐旗下新人乔任梁捧得“福布斯年度潜力名人奖”,他的大批歌迷守候在颁奖晚会现场,被主持人誉为颁奖盛会中人气最高的名人。

  07年签约橙天娱乐的超人气偶像乔任梁,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先后推出了写真集《Klash IMI》、单曲《新的约定》和个人EP《今天开始》,在全国刮起一股“KIMI旋风”,席卷各大媒体和颁奖典礼,获得多个新人奖项。08年橙天娱乐继续重点打造乔任梁,将在全国范围举行巡回演唱会,并会推出更多新作品。此次乔任梁获得“福布斯年度潜力名人奖”是对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肯定,在橙天娱乐的保驾护航下,乔任梁将成为炙手可热的全方位艺人和最闪耀的明星。

  据悉,乔任梁近期将减少曝光,专心准备自己首场个人演唱会。5月10日乔任梁将为大家献上一场独一无二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