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沈殿霞遗产仍被冻结 郑欣宜无奈辞退司机菲佣

  肥姐去世前立下遗嘱,一旦离世,名下财产全归爱女欣宜所有。不过,遗产手续未办妥,所有财产现在均被冻结,欣宜手头可以动用的现金不多,为了减省开支,她只好将肥姐生前聘用的两个菲佣和司机都辞退,连名牌也不敢买,只能暂用母亲留下的过时名牌手袋。

  上周三郑欣宜替法国品牌Longchamp示范春装及手袋,这次走秀赚了3万元。欣宜要自己赚钱,原因是母亲留下的遗产至今仍被冻结。为了节流,欣宜把肥姐生前聘用的两名菲佣,还有用了十多年的司机都辞退了,做到能省就省。

  肥姐过世后,欣宜的姨妈姨丈已返回加拿大生活,父亲郑少秋又不过问,过惯了小姐生活的欣宜不得不面对现实。至于欣宜的男友阿Mark,则并非外传有钱阔少,身为幼儿园老师的他月收入大约在三万港币左右,不过也是个“月光族”,并没有多少钱支援欣宜。

  为了治病,肥姐几乎耗尽积蓄,她信赖全港顶尖的肝病专家卢宠茂,不惜入住昂贵的玛丽医院私家病房,保守估计,单是医药费用接近一千万。现在肥姐遗产中最值钱的,应该是她生前住的九龙塘剑桥花园,若成功变卖,欣宜起码可分得二千万,但碍于遗产手续尚在处理当中,最快都要等半年至九个月后才可以变卖资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