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卫健丧女心情抑郁 片场失控踢球发泄情绪(图)


  张卫健跟内地女星张茜拍拖九年,去年六月,女方证实有喜,一直恨做老豆的健仔,兴奋得讲明会随身带备摄录机,陪老婆入产房。为给张茜一个正式名分,二人更秘密注册结婚。

  岂料今年二月,在腹中八个月的女儿意外胎死腹中,一直陪老婆的健仔亦伤心得要停工两个月。上星期四(四月十日),张卫健在横店复工,心情沉重的他一直压抑丧女之痛,拍摄一场踼足球戏份时,他竟失控射穿布景,吓得全场目瞪口呆。

  抑郁自闭

  四十三岁的张卫健,去年中同拍拖九年的女友张茜成功造人,张茜即时辞演内地剧集,全面停工闭关养胎,同一时间,二人秘密结婚,给张茜一个名分,名正言顺拥张太身份。

  世事难料,怀胎八月的张茜,在农历年间BB突然停止活动,胎死腹中,令原本做好准备迎接新生命来临的张家,一夜之间变得死气沉沉。一家人情绪跌落谷底,健仔同张茜日日匿埋屋企以泪洗面,恨抱孙的张母亦深受打击。

  “自从有BB之后,健仔看定育婴书,又即刻同张茜结婚,想都拍这么多年,给对方一个名分,正式做他老婆仔。怎知个BB突然没有,他两公婆好伤心,健仔妈咪农历年阵都不肯见人,日日在家里喊;张茜又成日想不开,健仔都好担心她会抑郁,所以成日陪着他。”知情者透露。

  踢球发泄

  陪着家里两个最亲的女人,健仔还要承受丧女之痛,表面坚强的他情绪亦一度崩溃,不见人不开工,甚至打算推掉骄阳的新片《夺标》,自闭两个月。直至张茜面对现实平复心情,健仔才复工。

  上周四(十日),身穿运动服的健仔,于晚上八时现身横店影城,心情看来平复不少的他,经常同导演倾镜头走位,又同戏中演员踢球。不过,未知是否借踢波发泄丧女情绪,当他控球在脚时,竟然球星上身,凌空抽射,一脚波令现场布景“咚”一声,健仔尴尬到即时离开现场,匿入演员房。开工到凌晨一时,健仔返抵下榻的酒店后,接受记者访问。

  健仔说当知道BB流产后,他很伤心,跟太太全靠信仰互相支持,每天祈祷才能走出阴影,对于张茜是否有抑郁?他说:“她精神好好,没有什么事!(你不在她的身边,可有担心?)我一日通好多个电话,不使担心!”当讲到与张茜已秘密结婚,BB胎死腹中的原因,健仔开始封口:“不好问这些,不讲啦!”不过他坦言等太太休养好,亦会再计划造人。

  走出阴影

  据知,健仔一直很担心张茜的情绪,虽然二人分隔两地,但无论开工抑或开紧会,一收到电话,他就会好紧张。

  “家里只有他一个男人,健仔其实好不放心张茜同佢妈咪,不过他好坚强,在拍摄现场有人问候他,他都话没有事,但一收到张茜电话,健仔就会好紧张,匿埋一边说话,总之电话不离手。”健仔身边人说。

  没有老公陪,但事隔两个月,张茜亦开始企番起身。上周三(九日),剪了一头短发的她在北京现身ESCADA活动,未完全收身的她说首要任务是养好身体,“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有柴烧。”

  爱情长跑

  张卫健与张茜由九九年因拍摄剧集《陈梦吉传奇》擦出爱火花,两人公开恋情后,一直恩爱。

  2000年健仔与叶璇传出绯闻,但亦无损他俩之间的感情,至2004年,传出健仔同蔡卓妍拍剧挞,跟女友张茜五年情玩完,不过健仔发表爱的宣言澄清,至今拍拖已有九年之久,其间屡次传出婚讯,最终只闻楼梯响。

  去年中,张茜证实怀孕,预产期是今年三月底,但于今年农历年期间不幸小产,令他们伤心不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