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外联合打造杂技《“聚”之夜》“五一”亮相

  5月1日至3日,一台由中外艺术家联合打造的杂技《“聚”之夜》将在北京世纪剧院拉开首站演出帷幕,此次演出的20名飞龙杂技团的演员们都是历经中英双方长达两年的选角选出来的,其中中国的杂技演员主要负责杂技的柔术、对手顶等,而欧洲的演员主要负责高空杂技和魔术的演出,而且整个演出由诙谐的剧情贯穿,用杂技来讲故事。

而且为了照顾不同国家和背景的观众,《“聚”之夜》故事的场景是发生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和世界的不同国家,你可能看到前面是外国女孩在跳街舞,然后几个练武术的小伙子看着好奇也想学,小伙子就跳起了街舞和功夫相加的舞蹈,让观众忍俊不禁。《“聚”之夜》目前已经接到了英国多家剧场、艺术节和巴塞罗那世博会的邀请演出,这次在北京的演出是全球首演,同时也是一次试演,所以门票最低仅50元。(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