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吕一王洋默契十足 携手打造坎坷幸福

  慈文旗下当红女星吕一领衔主演的家庭悲情电视连续剧《雪在烧》日前正在安徽、云南和陕西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在地方台播出时人气就很高涨,近几天在卫视播出收视率节节攀升,一跃成为黄金档最受欢迎剧集。

罗一(吕一饰)与司青(王洋)
罗一(吕一饰)与司青(王洋)

  《雪在烧》以一对姐妹间或亲或疏、血腥和微笑相融合的矛盾关系讲述了一段又一段悲喜交加的故事。与其他偶像剧相比,这部《雪在烧》承载了更多内涵,编剧和导演不光要展现青春的魅力和唯美的浪漫,还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处理家庭、事业和朋友的众多主线,所以看起来就比一般的偶像剧好看很多。在故事、演员以及画面等元素的精确调和之下,争取到最广泛观众的支持也在情理之中。

  “天使妹妹”罗一由吕一饰演,剧中罗一、罗柔与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戏是该剧最大看点之一。

罗一和作家司青是在姑妈家举行的宴会上认识的,一次偶然的机会,罗一成了司青的助理,慢慢的罗一爱上了这位才华横溢、桀骜不驯的大作家,而司青也渐渐对这位善良可爱的邻家女孩越来越有好感,两人不久便表达了对彼此的喜欢,顺其自然的成为一对恩爱的情侣。他们之间的感情路并不顺利,姐姐罗柔同样喜欢司青,她认为是罗一抢走了自己喜欢的男人,于是你便千方百计的从中作梗,罗一与司青也应此产生了很多误会,罗一的生命中注定少不了这个男人,司青对她锲而不舍的爱,使得罗一战胜了常人都难以克服的困难,最后两人终成眷属,结为夫妻。吕一坦言,自己和王洋(饰演司青)在剧中配合最默契,“和王洋在一起拍戏很舒服,他很有绅士风度,处处都会让着你,这样大家演对手戏的时候放的都很放得开,演起来也很有默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青 | 罗一 | 王洋 | 吕一 | 罗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