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我们遥远的青春》播出 江一燕让初恋明澈鉴人

    搜狐娱乐讯 《我们遥远的青春》开始在南方上星播出,结果和预料中的一样,收视率不是冠军但也差不了许多。这部由沈严执导全电影胶片拍成的电视作品,不同以往的热播剧,几乎就像没有过激的情节,就像一条流淌着的青春小河,浸润着观众的心灵。而女主角周蒙的扮演者一燕,青涩而明澈,让每一个人的初恋都能在她的身上找到情人的影子。

江一燕
江一燕

  片头单纯的钢琴旋律,抽泣的柔弱背影,过早地暗示了故事悲剧的结局。然而唯美温暖的场景却吸引着我们难以自拔,似曾相识的细节动作和人物语言,让人惊讶地以为这就是发生我们身边的真实故事。那份真实还来自于现实带来的冷酷真实的切肤之痛。生活总是这样残忍和无情,让人眼睁睁看着生命中温暖而美好的东西被活生生地从灵魂中剥离出来,它见证了每个脆弱的灵魂最不堪的狼狈和最眩目的辉煌,却又始终躲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里,冷眼看着人们的悲喜,无动于衷。

  江一燕的明澈让人心悸,仿佛照见每一个在青春初恋中沉浮的人,那样忧伤而纯粹,让责任、茫然、凄婉来的真真切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