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嘉欣等机会全裸 心目中理想对象选张学友(图)

  林嘉欣早前接受有线娱乐台访问,谈到她已被认定为实力派,她则称自己其实很想演靓女及性感角色,但可惜无人欣赏。

  剧本加李安

  嘉欣说:"拍《救命》时,有一场戏讲我和许志安发生关係,原本安排我要着上性感睡衣,但导演看到我试装后,说:'不穿衣服的林嘉欣不好看。'我当时真的有点hurt呀!"主持问如果《色,戒》找她演出,但要像汤唯一样一丝不挂,她会演吗?嘉欣没有考虑即答:"会!"她说因为好剧本加上好导演李安,所以她不介意全裸演出。

  学友是人版

  事业上,嘉欣可说是一帆风顺,但爱情路上似乎还没有定下来。唯一一位她曾公开承认的恋人就是陈光荣。她说:"陈光荣是个很好的男人,他希望settle down,建立家庭,但我却有太多慾望,又觉得工作上未做出成绩,其实可以说我没有把他和家庭放在第一位,而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嘉欣又说多年来拍拖,也没有经历过重大的失恋,她的男友个个都对她爱护有加。至于嘉欣心目中的理想对象,她会选哪一位?嘉欣说:"我会选学友,因为我觉得他很有智慧,能保护家庭之馀又可以有自己的事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林嘉欣 | 陈光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