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莉-米洛无心结婚 否认与前男友复合

  搜狐娱乐讯 来自澳大利亚的女歌手凯莉•米洛,虽然身材娇小但比例完美,无论是歌唱实力还是个人魅力都令人为之震撼。

凯莉·米洛是许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
凯莉·米洛是许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

  凯莉•米洛一向是个坚强的人,即便是在患有乳癌的那段艰难日子里,她也依然保持微笑,不肯向病魔屈服。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这位马上就要满40岁的性感女神,透露了自己没有任何想要结婚组建家庭的意愿。“我曾经想过要安定下来,但后来觉得这或许并不适合我,我从来没有过那种传统的婚姻观念。这个问题关系到你有多爱一个人,以及你是否准备好要把这些爱都奉献出来。”凯莉•米洛曾经与男演员奥利维耶•马尔蒂内有过一段长时间的恋情,在凯莉与病魔做斗争的岁月里,奥利维耶对她更是不离不弃。

原本这二人很有可能会步入结婚礼堂,但最终由于种种因素还是没能修成正果。对于外界一直谣传二人复合的消息,凯莉•米洛表示否认。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米洛 | 利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