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出席活动 无惧当“烂片女王”(图)

  由佘诗曼主演的港产片《美女食神》日前获香港某报评选的“金话梅”最烂拍档、最烂场面大奖,佘诗曼本人也当选最烂女主角第二名。日前,穿着一身黑色小礼服的佘诗曼到深圳出席博速奔驰活动,笑对“烂片女王”的称号,并表示自己不介意。

  当天,当记者问起“金话梅”一事,佘诗曼笑着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没关系,大家的喜好不同,我觉得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对一些奇怪的评选并不介意。”并快速转移话题,透露自己正和绯闻男友马德钟合作新剧《东山飘雨西关晴》,“这是一部反映一段时期内广州生活的电视剧,我演一个具有新思维的女青年,男主演马德钟演一个流浪的私生子,后来进入戏班当武生,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感情故事。
”因为两人有非常缠绵的感情戏,所以佘诗曼被传“搭上”马德钟并破坏对方的家庭。对此,佘诗曼微笑表示,与马德钟是很好的朋友,因拍戏而产生绯闻如果刺激“收视率”也不错。随后,佘诗曼便转换话题,透露她很渴望到北京看奥运会,并告诉记者她最希望观赏的比赛项目是跳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 马德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