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克揽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演《女人不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5:3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月9日,北京,徐克的新作 《 女人不坏 》将于1月底在北京开镜,昨日(1月8日)他率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启动仪式。该仪式与某时装品牌合办,结合08年春夏新装发表。 周迅爆炸头形象示人,穿红色长丝袜,黑色露肩装,大玩时尚诱人个性。“星女郎”张雨绮则身穿红衣,戴 白色假发,衣服妖艳装扮,而桂纶镁则一改往日清纯形象,变身摩登女郎,豪放不羁。

  周迅表示仍不太清楚剧情发展,却知道将会一人分饰12个角色,当中大部分角色设计都是她和导演一起讨论设计出来的,“徐克觉得我变化多端,所以想让我尽情发挥。”

  桂纶镁笑说接到徐克邀约拍片时 ,愣了一下,“因为觉得他好遥远,应该不会找我才对。”但徐克其实观察她许久,想借此片挖掘她“帅气”的一面。张雨绮的气质则让徐克非常欣赏,决定让她一改《长江七号》 里的形象。徐克透露,两年前他在北京友人家喝酒时,突然看到某幅字画写着“女人不坏”4字,从此产生了拍摄此片的想法,还找来韩国导演郭在容合作。由于郭在容身在东京剪接,不能出席发布会,但他已分别写信给三位女主角致意。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