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J-M专区 > 新闻报道

韩庚率SJ-M空降湖南经视 录制《我最达人》(图)

韩庚
韩庚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优质偶像韩庚率目前韩国人气组合SJ-M一行7人,来到星城长沙。为该组合成功打入中国市场而宣传造势。

  韩庚一行刚下飞机,就受到了来自于湖南本地以及上海、江西等全国各地大批歌迷的围追堵截,有些歌迷扯破嗓子大呼“韩庚,韩庚,你最达人”、“韩庚,韩庚,欢迎回家”等口号,场面一度混乱近乎失控,机场方面派出近百名保安人员和公安武警的维持现场秩序。接载韩庚的车队刚驶出机场候客大厅,就遭到了歌迷们的穷追不舍,有些歌迷甚至追到韩庚下榻的宾馆。

韩庚做节目
韩庚做节目

  韩庚一行在宾馆逗留片刻就在其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湖南经视参加《越策越开心》和《我最达人》之《不达不相识》节目的录制,幽默风趣的SJ-M组合在节目录制现场的搞怪表演整得工作人员捧腹大笑。

  录制完《越策越开心》和《不达不相识》两档节目SJ-M组合顾不上休息就直接来到见面会现场,参加与广大歌迷的零距离接触,受到了数百名歌迷的热情欢迎,韩庚、崔始源等频频向歌迷挥手致谢,现场歌迷极近疯狂,很多歌迷都试图冲破保安、武警围成的人墙,向自己心中的偶像奔去。

当天下午整个湖南经视门口被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Hi到极点。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