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迎六一世界精品童话演出季”将举行(图)


  有“中国人偶第一剧”之称的《木偶奇遇记》和大型豪华版《白雪公主》将于5月1日至6月1日在上海大剧院、云峰、宛平、兰馨联袂上演,并以此拉开“2008上海黄金五月迎六一世界精品童话演出季”的序幕。

  记者近日从主办方处了解到,作为给孩子们的特别礼物,主办方特地定出了全国最低票价,并许诺在开演30分钟内看了不满意的观众可无条件退票。

  儿童剧不应是奢侈品

  记者了解到本次两剧在上海的豪华演出,将创下全国巡演几个新纪录:演出票价全国最低,舞美特效全国最完整最豪华。

本站演出的贵宾票只有60、80元,最低门票只需30元,这与其他城市的180、120元的票价相比,降低了一大半还不止。为让更多的孩子感受“白雪公主”的善与美,感受艺术的神奇魅力,主办方特地放低身段,坚持走超低价路线。“儿童剧不能成为一个奢侈品,在当代社会,这不仅仅是一种艺术启蒙,更是对孩子人文情怀的培养,家长和孩子在剧院中完成一次情感交流。”

  开演半小时内可退票

  作为如今国内过硬的儿童剧品牌,《白雪公主》和《木偶奇遇记》的演出质量是全国观众有目共睹的,中国木偶剧院的《木偶奇遇记》在深圳演出时,就曾承诺观众“看了不满意可无条件退票”的豪言,结果八场计万名观众无一退票,而此次主办方依旧延续“开演后30分钟内不满意无条件退票”原则,让观众安心进剧场。

  此外,扬州木偶剧团带来的《白雪公主》,剧团更是倾全力制作了以往在全国巡回所不能达到的豪华舞美和特别效果,几位演出专家观后一致认为非常好看,也非常有教育意义。可以透露的一点是,《白雪公主》光服装费用就花了一百多万,这可是一般剧目整台戏的费用啊,相信每个观众都会有种惊艳的感觉。主办方李先生坦言,其实不少家长愿意花钱给孩子们看戏,不单是为娱乐,更是借给孩子们一个放松休闲的机会同时也给孩子一些教育启示。

  链接·小贴士

  即日起两剧门票进行全面预售,观众可在云峰剧院大厅(北京西路1700号)、云峰大酒店2711房购票,也可拨打订票热线:29087201、29087202、29087203(市区内免费送票上门)。

  主办方特别提醒,为方便市民购票,咨询订票热线24小时开通,请需要买票的观众提前订票。

  (记者 朱渊文)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