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湿身”代言雪碧 与跳水新星“玩水”

  盛夏的激情还未启动,雪碧新一季的代言人已经正式浮出水面。这一次加入雪碧家族的正是近年来叱咤华语乐坛,更成功涉足影坛的亚洲天王周杰伦。

  日前,由周董、何洁以及三位跳水新星吴敏霞、王峰、陈若琳共同参与拍摄的雪碧2008新一辑电视广告片,正在全国上映。片中周董自信健康帅气十足,各种动作都亲力亲为,不顾“湿身”危险更是与三位跳水新星大玩水上运动,共同度过一个活力夏日。

  在拍摄现场,不管是简单的奔跑还是跳水动作,周董都加入自己的想法进行演绎,丰富的从影经验则让周董轻松地完成了繁复的拍摄任务。
新一季的雪碧主题广告片承袭了雪碧自由、舒畅的品牌个性,以及活泼动感的故事情节。片中周董酷劲十足、带领一群好友在泳池边跳水冲浪,在雪碧的陪伴下,共同度过一个“透心凉、心飞扬”的活力夏日。

  周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音乐对我来说,就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个性的张扬和心情的释放。我希望我的音乐能够带领人们进入畅快的、无拘无束的自由世界。”正如广告片歌词里唱的那样:让热情迸发,生命就该这样痛快,这样绽放,跳出天际让我们奔向无尽的阳光。这份自信和个性,正是雪碧选择周董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