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逛街夜晚开Party 关之琳新欢猛男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年届45岁的“熟女”关之琳,去年末宣告息影后,感情生活愈见精采,继与同性密友金燕铃的关系扑朔迷离后,最近又有报道指她于本月初在其过亿香闺大玩五王一后的狂野派对,始终钟情精壮猛男的她,上周二(4月8日)更被记者目睹她与年约30岁、身形健壮的新欢High Tea,只见二人表现缠绵至极,但发现有记者在场后即尴尬弹开,还刻意前后脚离开,看来之之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仍有保留。

  去年宣告息影并表示会减少拍广告的富婆关之琳,早前成功将渣甸山和西半山的两个单位卖出后,火速搬入南湾道、价值一亿一千三百多万的超级豪宅享受人生,随即于日前被拍得在香闺大搞狂野派对,与五猛男把酒狂欢。

  狂扫影碟返闺看

  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的关之琳,日前拖着其身形健壮的猛男新欢到中环High Tea见朋友,当日下午二时,记者发现化好妆的关之琳赴会前先到中环中建大厦的HMV扫影碟,只见她目不转睛地盯着出炉新片的陈列架,连记者站在旁边拍照也未有发现。不时伸手指掂着下巴毫无头绪的她,最后选了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和美国连续剧《Lost 3》,买完影碟,之之又走到古典音乐区试听CD,最后扫走一只名为Bossa Nova的巴西轻音乐和数只价值$99元的欧美流行杂锦碟,扫大堆影碟返家招呼朋友,埋单不到一千元。

  离开HMV,之之又到名店“Moschino”兜了一圈才匆匆飞奔到位于太子大厦25楼的星级餐厅“SEVVA”喝茶,记者尾随之之发现早已有一大个猛男在场守候她,该名猛男身高约六呎、胸肌非常结实,同行的还有之之的设计师好友Johnathan和两位女性朋友。

  与新欢黐在一起

  不过,之之与同性女友没有什么交流,反而跟猛男非常聊得来,二人越聊越High,越坐越近,最后,之之如没有腰骨般将身体横挨在沙发上,猛男亦即时作出配合,将身体紧贴女方身体去聊天,二人旁若无人地小声讲大声笑,状甚欢愉。

  见记者即闪

  半个钟头后,之之发现有记者在场后即一脸惊愕,随即高呼一声后便冲入厕所回避,不一会,同行友人急急埋单走人,猛男跟随之之的女友人先行离开,待猛男离去后,之之才与好友Johnathan离去,见记者仍在场的她神态自若地跟记者浅笑,然后登车离去。

  记者随后发现猛男乘坐房车出现在之之位于南湾道香闺门外,深怕有记者在场的他,缩坐在车内回避,待房车直驶入停车库后才下车入屋,是夜,之之再度在家设局狂欢,不过这次只与猛男把酒谈心,猛男亦整夜未有离开。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