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舞动奇迹》盛大启航 李承铉参战第二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5:06 来源:搜狐娱乐

  由香港TVB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众多香港内地明星参加的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在长沙启航。作为韩国艺人代表的李承铉与关礼杰、胡杏儿、杨若兮等众星盛装登场,并抽取了参赛编号。

  《舞动奇迹》第二季邀请到中、法、韩、泰四国人气艺人加盟,阵容十分豪华。此次作为韩国艺人代表“出战”的李承铉,在启动仪式之前,已经提前进入了状态。据悉,李承铉将在本季《舞动奇迹》中挑战高难度国标舞,此前,广大歌迷朋友和观众门已通过《快乐大本营》、《中华情》等演出中欣赏到李承铉的精湛舞技。此次的《舞动奇迹》李承铉将突破自己以往的舞蹈风格,倾尽全力学习国标舞,反复苦练高难度动作,希望通过此次《舞动奇迹》可以让全国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李承铉。

  在亮相仪式上,19位选手现场抽取了自己在节目中的参赛编号,李承铉将作为第四位选手出场。在仪式最后,胡杏儿、牛萌萌一起揭开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先生赠送给《舞动奇迹》的对联,就此揭开全新一季《念慈菴·舞动奇迹》的序幕。据悉,《舞动奇迹》第二季首场节目将于4月17日晚7:35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