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雪在烧》上星热播 吕一化身“天使”降临春城

  都市亲情时装剧《雪在烧》在南京、上海、苏州、辽宁等各地掀起收视热潮后,北京一役也打得十分漂亮,力压同时段电视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这部由《女人不哭》和《笑着活下去》编剧申捷、张璐执笔、打造情感戏高手东方明珠出品的电视剧,不仅组创阵容强大,吕一、陈紫函和贾乃亮在内的众多年轻偶像明星的倾情出演也使这部电视剧成为了荧幕亮点。

罗一(吕一饰演)
罗一(吕一饰演)

  《雪在烧》已经于昨日(14号)在云南卫视黄金档时段热力开播,剧中主要角色以青春亮丽的外形出现,给被古装大剧包围的春城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剧情的引人入胜更是到了让观众入迷,到了一看再看的地步,慈文影视新晋演员吕一在剧中演绎纯真善良的妹妹罗一,一个天使般的女孩,《雪在烧》在北京、上海等地播出时,吕一深得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其扎实的演绎功底可见一斑。此次《雪在烧》登录春城,精彩值得期待,剧集正在继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