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智霖:“做父亲是个自我增值的机会”(图)

  作为歌手,张智霖一首《片片枫叶情》唱遍大江南北;作为演员,他让人对《射雕英雄传》里的郭靖印象深刻;作为丈夫,他拥有一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太太袁咏仪;作为父亲,他则全身心的投入这个养育儿子的角色……人生的重要阶段,张智霖都有自己的代表作。

  4月19日(周六)19:00张智霖做客《静距离》,他的精彩人生将呈现给观众,他的牌技将接受李静和观众的考验。

  年少轻狂的澳洲岁月

  如忽略“为了看起来成熟一些而留”的胡子,节目中的张智霖还是17年前唱着《片片枫叶情》的清纯大男孩摸样,然而在他的“坦白”下,我们才发现原来他的少年时光也同样轻狂、执着:16岁刚移民澳洲第二天自己一人坐了十几个小时巴士去墨尔本找已分手的初恋女友;曾很投入去看《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看到紧张时“拿着那本书手都抖”,仿佛早早就注定他与其中的角色会有某种交汇一样。


  袁咏仪神经兮兮的

  张智霖在节目中透露,袁咏仪完全符合他的“黄蓉”情结,带男孩子气、豪爽的性格则是他最欣赏的地方。但自从做了妈妈后就变得“神经兮兮”的:她会因为孩子有一点点进步而很开心,也会为孩子偶尔的流鼻涕,打喷嚏而紧张万分……母爱泛滥程度令人佩服,言辞之中表达出张智霖对袁咏仪“母亲”角色的肯定,也不难看出他真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

  做父亲是一个自我增值的机会

  作为父亲,张智霖也同样付出了很多:为了不错过儿子的每一个进步,他有一年时间不接拍任何东西,亲力亲为给儿子喂奶、拍嗝、戴尿不湿、洗澡等,尽情地去体验一个父亲的感觉。最后他透露,其实作为一个演员他也在利用这段关系去体验生活,也是增值自我的手段,这么一句话也有意无意道出了“我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的本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智霖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