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赌王何鸿燊与三房晒恩爱 17岁爱女惊为天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4:1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夫妻恩爱最近赌王同三太频频召开温馨家庭饭局,三太更处处照顾赌王,连走路都要扶着,够恩爱。

  赌王何鸿燊出名基因优良,所生的17个仔女,男的俊、女的索,当中年仅17岁的何超莲,更被誉为娱乐圈明日之星,“名牌”效应响遍全城,赌王当然有Face。

  母凭女贵,连带三太陈婉珍亦人气急升,上周五清明节(4日)何家总动员祭祖,之后赌王跟三房一家人到福临门叹茶,全程三太扶着赌王,尽显温馨甜蜜。母女同时得宠,难怪三房全体仝人甜到漏。

  现正于英国读中学的超莲,趁复活节返港度假,于上周二(1日)东华晚宴上,超莲以一身低胸晚装带住男友仔徐钰恒(Tim)见家长,令各界哗然,瞬即荣登多本杂志封面。

  超辣热裤每次出现都给大家惊喜折超莲,继早前低胸舞衣现身后,今次又大骚长腿,令人目不暇给

  共叙天伦

  超莲惊为天人,自然深得赌王厚爱,继上月尾一家人于铜锣湾Da Domenico食意大菜后,清明当日,赌王祭祖后,又抽空跟三房一家到湾仔福临门叹茶,共叙天伦。虽然超莲当日只是薄施脂粉,但仍无法遮掩璀璨星味,加上一条火辣热裤,难怪各大娱圈巨头对她评价甚高。

  离去时,三太扶实赌王,一步一步前行上车,期间不时向记者报以微笑,显然心情大靓。女儿娇俏,老公又锡自己,三太怎能不开心?!

  赌王大赞

  对于爱女成为风头趸,赌王笑言:“我女儿又靓,太太又靓!”不过就反对超莲加入娱圈?,强调现阶段读书最重要。父亲暗示要低调,超莲当然识做,对于“最索”称号,直言愧不敢当:“我不算好靓,好多人靓过我啦!我妈咪成日说我嘴大。”企图淡化高调形象。

  17岁女已经如此醒目,难怪赌王视她掌上明珠,抵锡!

  超辣热裤每次出现都给大家惊喜折超莲,继早前低胸舞衣现身后,今次又大骚长腿,令人目不暇给

  全城焦点东华当晚,超莲不单带男友仔见人,仲以低胸装赴会,美貌性感并重,瞬即赢得“最索”称号。

  父慈女孝赌王同超莲关系一向融洽,超莲更试过大庭广众亲亲Daddy,果真父慈女孝。

  美人胚子当年只有14岁的超莲,已是天生一副明星相,想不到她越大越靓,身材更见玲珑浮凸,前途无限。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