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幸存者》制作人将打造新真人秀节目

  搜狐娱乐讯 美国CBS电视台的王牌真人秀节目《幸存者》(Survivor)的制作人马克·伯内特(Mark Burnett)打造的新真人秀节目《旋律》(Jingles)已经通过CBS的认可,该剧即将开始制作。

幸存者的制作人马克·伯内特
幸存者的制作人马克·伯内特

  和《幸存者》不同,没有到处都是的泥巴,没有需要解开的谜团,这部新的真人秀节目的主题是创造音乐,每个选手的目标是制作一段用于广告歌曲的旋律,除了音乐还要有朗朗上口的歌词。而他们所代表的商品从治疗疾病的药片到新型号的汽车,每周都有不同的主题。

  CBS电视台早在编剧罢工前就在计划这部新的真人秀,已经预定了8集,播放时间已经排进了今年的夏季计划中。该真人秀主题的想法来自另一部真人秀《飞黄腾达》(The Apprentice),该剧其中的一集要求参赛者为一个汉堡品牌创造广告歌曲,于是CBS电视台从这里得到了灵感,打造了这么一部以广告歌曲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