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苏男高音首出国门 有德乡美国办独唱

  扬子晚报网消息近日,江苏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南京师范大学声乐教授有德乡成为首个走出国门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的江苏歌唱家,4月初,他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独奏厅内举办了一场具有中西合璧特色的独唱音乐会。

  当天,有德乡教授用四国语言演唱了20余首歌曲,其中他演唱的中国民歌分外出彩,让当天的异国观众感受到了强烈的中国情怀。
当晚,美国各地的社会名流、音乐爱好者都纷纷前来聆听这场精彩的音乐会,有德乡仅返场就返了四次,观众的热烈程度令演出欲罢不能。这也是江苏的男高音歌唱家首次走出国门举办个人独唱会。昨天,已经返回南京的有教授还对记者们谈起了“青歌赛”美声唱法赛事的看法,他说,看了这次的青歌赛,最大的感受就是人才辈出,“这次我很高兴看到了很多进步,真是人才辈出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