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汶锜低胸输阵 “翻版关之琳”引哄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有“翻版关之琳”之称的名模Jocelyn最近为美容院拍摄了一辑性感泳衣广告,前晚(4月12日)出席宣传活动时,在铜锣湾街头穿上比基尼泳衣,吸引了过百人围观,不少男士都争相拍照。同场的周汶锜虽然穿上低胸公主装,风头明显被Jocelyn抢尽,只好声称自己不够胆量在街头穿比基尼。

  名模Jocelyn Luko成为Bella的新代言人,前晚偕同模特儿Grace以比基尼现身铜锣湾闹市。现场有近200人围观,大多都是男士,不少人拿着相机狂拍,两位性感女郎同声表示对自己的身材充满信心,绝不尴尬,大方地接受主持的访问。

  同是代言人的周汶锜(Kathy)和马国明则乘奔驰车到场,地位明显高人一等。虽然周汶锜穿着低胸晚装,但受欢迎程度明显被Jocelyn比下去。

  事后 Jocelyn表示做好了安全措施,不会损失。问到她是否会怕有人拍照后再放上网?她笑称他们一定会,能露便有此心理准备。幸好男友不介意她性感,她说:“他很理解我的工作,好支持我,这是我嫁给他的原因。”她承认这次工作的酬劳比较多。问她是否会觉得比周汶锜抢镜?她便卖口乖说:“不会,她很漂亮,大家都是因为Bella才会有如此漂亮的身形。”

  不怕揩油的

  周汶锜也不觉得自己输给Jocelyn,她说:“衣着是配合主题,她在新宿拍摄泳衣照,公司每年都有新代言人加入,很正常。”她称不敢在香港穿泳衣,在外国除外。她曾在香港的沙滩拍泳衣照,吸引了很多人围观。她表示不够胆在街头穿比基尼,她说:“要很大胆和有自信,我自己有保守的一面,公司这次也没有要求我穿比基尼。”另外周汶锜接受访问期间,有位男士不停对着她的胸部拍照,最后由保安人员为她解围。她笑称自己不怕“揩油人”。(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