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媒体评论

钱江晚报:红地毯上,明星都“恨”刘德华

  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前十三节台阶的红地毯上,终于迎来了金像奖明星。明星在镁光灯下显得星光熠熠,而实际上还是有许多电视直播和网络视频中看不到的有趣场景。

  昨晚,红地毯上谁的呼声最高?当然是刘德华

红地毯周围来的影迷并不算多,但几乎一半都是华仔的。那些女生的尖声呼叫,简直快刺破香港夜空。只是华仔满脸欣喜,却让走在他前面的杨千嬅和走在他后面的莫文蔚十分倒霉,因为不论她们穿得多么漂亮,不论她们怎么努力地回答主持人问题,她们都几乎被周围“华仔”、“华仔”的疯狂喊声淹没。杨千嬅是个聪明人,干脆就开始“装疯卖傻”。她哈哈大笑地回答主持人对她衣服和身材的夸奖:“别安慰我了,因为没有人喊我的名字。”说完,就拉起长得快拖地的裙子,也不顾这种姿势雅不雅,大步走了过去。走在华仔后面的莫文蔚的遭遇也好不到哪里去。她穿着亮闪闪的大露背裙,为秀美腿还穿上了黑色丝袜,穿这些本来就是为了抢镜,但却因为华仔而不再抢眼,因为摄影记者还在拍华仔。莫文蔚只能左晃右晃了一下其高高的身材后尴尬地走了。但没想到和冯德伦差点撞上了,看见旧日恋人,莫文蔚赶紧躲开。

  众人瞩目的华仔做了些什么呢?他忙着和红地毯上的其他电影人握手,而那些人都在说:“恭喜,恭喜!”华仔今年获得了两项提名。《门徒》的导演尔冬升更是第一个上来,又是握手又是拍他肩膀。边上的一位香港记者说,几乎每年都是华仔最红,没办法啊。

  红地毯也是记者提问的一个好地方。有趣的是,记者们满脸带笑,大呼小叫地把明星吸引过来,提的都是明星们不愿回答的问题。获得影后提名的张静初一身白裙子,笑得合不拢嘴,左顾右盼地期望大家能给她多点关注。但记者问的是:“《立春》在内地上映,你的戏被删。你是什么感觉?当时拍得辛苦吗?”张静初愣了一下,想躲也躲不过,只能回答:“我想总是戏的需要吧。辛苦不辛苦?还好吧。不过当时也是整整拍了三天呢。”梁朝伟的粉丝没有华仔多,但他的到来还是引起了轰动。伟仔要在金像奖上向刘嘉玲求婚的消息传得神乎其神,所以红地毯上伟仔被记者们拉过来问的问题果然就是这个。听到这个问题,他脸上露出了不自然的表情,想了一下后反问记者:“你以为是在拍戏啊?”阿Sa也是今年影后的提名,只是大家问的还是阿娇的问题。“我不知道她在忙什么。唱歌时还是会觉得孤单,但演戏则是我一个人的事。”

  从《女人不坏》剧组赶来的桂纶镁着意在红毯上展示自己,在被问到徐克和施南生的离婚传闻时,她想都不想就回答,“我完全没有察觉到(他们离婚)哎,因为我和他们还是会在一起吃饭、工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杨千嬅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