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金像奖司仪郑秀文风头不敌梁咏琪(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郑秀文闭关很久了,之前她出关拍了一部电影,显示了复出的信号,这一次担当金像奖颁奖典礼的司仪,更让不少影人欣喜,毕竟,身陷丑闻的张柏芝再也无法东山再起了,而郑秀文曾是香港票房的有力保证。除了当司仪外,郑秀文还致力于参加慈善活动献爱心。昨日她携手梁咏琪出现在某助养儿童的慈善活动上。面容仍显得憔悴的郑秀文不仅风头不及梁咏琪,讲话都不如梁咏琪活泼有趣,让人忧心她担任金像奖司仪的前途。

  准金像司仪讲话闷

  比起梁咏琪的神采奕奕,昨日郑秀文显得异常憔悴,站在高挑的梁咏琪旁边,显得分外瘦小。
之前曾有传言说郑秀文状况不好,但公司的人断然否认,并要求记者采访时不要向郑秀文询问健康的事情。香港电影金像奖司仪的位置上曾站过郑裕玲、曾志伟、曾宝仪等人,无一例外都是口才绝佳,而郑秀文这位准司仪是否具备搭档司仪的资格呢?昨日的慈善活动上,郑秀文首先在气势上就输给眉飞色舞的梁咏琪,而口才居然也要输上一大截,她甚至无法完整地叙述一件事情,还要“对手”梁咏琪帮忙。在回答曾为该慈善活动做过什么善举的问题时,郑秀文心不在焉地说:“做过好多的,我都有陪小朋友们做游戏。”她的回答一时让主持人不知如何接口,而梁咏琪则接过话头,谈起了自己助养14位小朋友的事情,郑秀文则在闷声点头,不知所措。比起梁咏琪活泼的说话方式,郑秀文的话也非常冷场,每个问题都以“是”、“不是”或“不知道”简单回答。

  专访:很开心很紧张

  在日前的拜神仪式上,曾志伟曾称郑秀文为金像奖担当司仪是免费献出了第一次,并说连礼服的钱都要由郑秀文自己来出,对此郑秀文说:“第一次没有错,免费也没有错,不过这也是历来司仪的"规矩",都没有人还收出场费的。礼服并不是我自己出钱来做的,也有赞助,不过穿什么衣服要到典礼现场才能知道的,应该不止一套啦。”而谈到自己这次担当司仪的心情,郑秀文难得清晰地说:“很开心很紧张,我只做歌手的时候,金像奖是很高的感觉,现在自己不仅能参与,还能做主角,开心死了。不过也好紧张,都睡不好,每天都在想颁奖那天的事情,希望不要有错。”而对于今年金像奖资金不足的问题,郑秀文则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不过她同时说:“金像奖是香港的一个标志,希望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帮助金像奖渡过难关。”本报特派记者马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梁咏琪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