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飓风营救》:法国007比美国英雄更厉害

  虽然好莱坞大片一直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不过欧洲人也不服输,在欧洲被认为能够与“007系列”以及“碟中谍”系列分庭抗礼的法国片《飓风营救》和俄罗斯片《密码疑云》纷纷来到中国和传统的好莱坞动作大片叫板,它们将分别于本月11日和17日开始在京公映。
观众们惊叹:“原来这欧洲的007也不简单!”

  如果弱小天真的女儿忽然深陷魔掌势力之手,而且只有96个小时的时间营救,你会如何行动?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编剧出品的最新力作《飓风营救》为我们讲述了这个故事。

  结尾肯定是父亲救出女儿,一家人大团圆。但是孤军作战,凭借一人之力干掉一个犯罪团伙,通常只有美国人才能想得出来,没想到法国人也会弄这种类型的影片,而且拍得这么好看。

  前日该片导演皮埃尔·莫瑞尔还来北京参加首映活动,他是个爱好中国文化和电影的家伙,也很希望有机会拍一部真正意义的中国电影:“我很喜欢张艺谋,因为我们都是摄影出身,我也很喜欢周润发,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能与他们合作,我还是巩俐的FANS,我非常喜欢她。”

  竞报记者张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