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庆魁改口:要退钱也只该退200万元

  卷入“万里大造林案”的小品编剧何庆魁最近有些反常。一会儿扬言要起诉内蒙古警方,一会儿改口说法院判他退钱就退钱。何庆魁会不会主动退还内蒙古警方追讨的600多万元收场?昨天,记者再次电话采访了何庆魁儿子何树成。
他表示,父亲这几天没有出来说话就是怕警方误解,实际上他们也是受害者,目前正在积极配合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协助警方调查。

  对于内蒙古警方追讨的600多万元,何树成又给出一个新鲜说法。何树成说,当初高秀敏和何庆魁是一起为万里大造林公司代言的。实际上,何庆魁和高秀敏所得是有区别的,他们采取了四六分合作。也就是说,尽管他们是夫妻,但经济独立,何庆魁得到的只有200万元,已故的高秀敏则拿了400万元。“如果最后真要退还600万元,我们也只该退200万元。”记者追问他会不会主动退还这笔钱时,何树成表示,他们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不想再发表意见。“我们相信法律,最后会听从法院的判决,判我们退,我们一分钱也不会少。”

  《西安晚报》记者昨天还和本报记者联动采访了何庆魁。何庆魁对《西安晚报》记者表示,“万里大造林案”对他的打击很大,自己还因此生病了。何庆魁称,他只是一个农民剧作家,内蒙古警方向央视《经济与法》披露案情,把他卷入“万里大造林案”一事“放大了”,这让他压力很大。作为一个编剧,他其实只想安心创作,没有想到这个形象代言给他增添这么多麻烦。对于赵本山有没有牵连进“万里大造林案”,何庆魁明确表示:“他们找过赵本山代言,但是赵本山没有同意。”所以赵本山跟“万里大造林案”没有经济上的瓜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 赵本山 | 高秀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