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像奖宣布嘉宾名单 大腕还是定不下来(图)


  本报香港专电“第二十七届香港电影金项奖颁奖典礼”13日在香港举行,昨日,组委会举行了香港传统的拜神仪式,金像奖董事局主席、著名导演陈嘉上,副主席曾志伟等人一同出席,并当场公布了本届金像奖的颁奖嘉宾名单、表演嘉宾名单和司仪名单,郑裕玲、吴君如、郑秀文首次共同担任金项奖司仪,成为一大亮点。

  颁奖嘉宾 大腕还是定不下来

  今年金像奖颁奖嘉宾也个个是大腕。昨日,本届金像奖的颁奖嘉宾名单出炉,星光十分璀璨,大导演有关锦鹏、刘伟强、谭家明,大明星有郭富城、舒淇,年轻一代有杜汶泽、冯德伦、余文乐,新人有桂纶镁、邓丽欣,内地的胡军也出席本届金像奖颁发大奖。
曾志伟说,往年金像奖人都不够才会选不足分量的明星来“充数”,但今年不同了,“因为去年整个华语电影界表现得十分好,因此明星也变得又恢复香港黄金年代一样多了”。不过,今年的提名者也个个是大腕,昨日金像奖仍然未说明周润发、成龙是否到场,也未证实李连杰、刘德华一定出席。

  谈起沈殿霞 众人神态凝重

  金像奖在颁奖典礼之前都会率先颁发2个奖项,那就是终身成就奖和专业精神奖。昨日这两个奖项的获奖人也宣布出来,获得终身成就奖的是驰骋香港影坛五十余载、建立功业的嘉禾公司的邹文怀,虽然去年他因年事太高而退休,但曾志伟说,不能忽略他对香港电影的贡献。而获得专业精神奖的艺人则让昨日在场的所有人都红了眼睛,那就是已经离世的沈殿霞。说起沈殿霞,陈嘉上和曾志伟都面色阴沉起来,还是曾志伟做代表说:“这个奖一直都是属于她的,我想她在天之灵一定也会笑。”

  刘嘉玲台湾打官司无暇来金像

  台湾《时报周刊》去年封面报道了《刘嘉玲狠削郭台铭一亿元》,刘嘉玲随后怒斥该报道不实且文中有许多毁谤性字眼,对她的名誉造成重大伤害,日前,刘嘉玲所属的经纪公司——泽东公司委托律师提出诉讼,控告《时报周刊》社长兼总编辑张国立、撰稿记者陈昱翰侵权伤害。刘嘉玲为该官司特别奔赴台湾,并多次开庭辩论,最后总编辑当庭承认该篇报道并未经过查证,并同意在最新一期的《时报周刊》杂志和主要报纸的头版刊登道歉启事以作澄清。《时报周刊》今日将在台湾主要报纸的头版刊登道歉启事,承认报道不实,并对刘嘉玲因为该篇报道所造成的名誉损害作出道歉。刘嘉玲听到消息表示很欣慰,也希望此案例可以令媒体对于艺人私人领域的报道更加谨慎和尊重。而刘嘉玲为了该官司甚至无暇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无法担任颁奖嘉宾。对此金像奖董事会也表示遗憾,不过一位董事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刘嘉玲,如果她不能来颁奖,也希望她能来担任观礼嘉宾。刘嘉玲不一定出席,梁朝伟的名字当然也至今尚未出现在颁奖嘉宾名单上。香港媒体的报道则说,刘嘉玲为准备结婚或“生子”,对于这种并不能带来任何“利益”的走秀活动已无兴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曾志伟 | 沈殿霞 | 金项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