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娜塔丽-波特曼将主演重拍版《呼啸山庄》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将在重拍版《呼啸山庄》(Wuthering Heights)中扮演女主角——凯瑟琳·恩萧(Catherine Earnshaw)。

    《呼啸山庄》出版于1847年,作者艾米莉·勃朗特(Emily Bronte)正是《简爱》作者夏洛蒂·勃朗特的妹妹。小说讲述了孤儿希刺克厉夫(Heathcliff)和凯瑟琳·恩萧的爱恨悲剧,字里行间充满强烈的情感,读过此书的人无不被其震撼。也因此,《呼啸山庄》曾无数次被改编成影视剧,其中比较经典的一部是1939年劳伦斯·奥立佛(Laurence Olivier)和默尔·奥伯伦(Merle Oberon)主演的那个版本,曾获8项奥斯卡提名。最近的一次改编则是在1992年,由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和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主演。

    新版《呼啸山庄》由《灵幻夹克》(The Jacket)导演约翰·梅布瑞(John Maybury)执导,《戴珍珠耳环的少女》(The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的编剧Olivia Hetreed将负责剧本的改编。

    这部重拍版由英国公司Ecosse Films投资拍摄,他们此前制作过《布朗夫人》(Mrs. Brown)和《成为简·奥斯汀》(Becoming Jane),另外还有一部正在制作的新版《故园风雨后》(Brideshead Revisited)。

    娜塔丽·波特曼在这部影片之前还要和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共同主演吉姆·谢里丹(Jim Sheridan)导演的《兄弟》(Brothers)。

    来源:moviesoon.com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勃朗特 | 凯瑟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