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第18届白玉兰戏剧奖颁奖晚会在上戏剧院举行

  昨晚,第18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颁奖晚会在上戏剧院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副市长沈晓明,市政协副主席钱景林等出席颁奖晚会。

  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为76岁的日本“人间国宝”、歌舞伎艺术家坂田藤十郎颁发了本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特殊贡献奖。

来自全国各地的24名演员获得包括提名奖在内的各项白玉兰戏剧奖。上海昆剧团的昆剧表演艺术家计镇华以其在昆剧《邯郸梦》中出色的表演,荣登白玉兰主角奖的榜首。此外,谢涛、周东亮、陈红、李佩红、郭冬临何冰徐峥、李淑勤、李宗翰也获得主角奖,大山、麦克尔·雨果、王波、朱闵、金小毅获配角奖,翁佳慧和赵鸿英分获新人主角奖和配角奖,云南玉溪市滇剧团获集体奖。

  昨晚的颁奖晚会上,坂田藤十郎与计镇华两位刚刚获得殊荣的艺术家在舞台上进行书法表演,联袂完成一幅作品,而青年舞蹈家黄豆豆,则同时以舞蹈来演绎书法的风骨神韵。这出结合书法、舞蹈、古筝、动漫等多种元素的演出,体现了本届白玉兰颁奖晚会“香飘四海”的主题和上海“海纳百川”的城市文化精神。(记者张裕)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白玉兰戏剧艺术奖揭晓 李默然获终身成...

作者:张裕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第17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艺术奖提名奖昨天(4月18日)揭晓,27名海内外演员获得提名,从中产生的获奖演员名单将在本月23日的颁奖晚会上现场揭晓...

07-04-19 11:5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计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