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被哥哥曝或将闪婚 赞其绯闻男文质彬彬

    中新网4月11日电 林志玲为婚后转型做准备,积极参与哥哥彩妆品牌的行销事宜,哥哥林志鸿虽然想签她多当几年代言人,但也为妹妹幸福着想,首度松口:“她想结婚,水到渠成的时候,我乐见其成。”林志鸿觉得丘士楷文质彬彬,语带祝福说: “只要志玲的选择,我都支持。”而林志玲也接下房地产广告,透露“家是快乐和稳定的来源”。

林志鸿(右)代理彩妆,妹妹林志玲是代言人。
林志鸿(右)代理彩妆,妹妹林志玲是代言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志玲和哥哥林志鸿只差一岁,哥哥代理ARTDECO彩妆,林志玲当代言人,还参与行销企划,连记者会行程、动线、场地都出主意,展现高度兴趣,不过,林志玲档期超难敲。林志鸿半开玩笑说:“我应该和她白纸黑字签个3、5年才对,不然万一结婚退出,我就没代言人了。”

  顶着台湾首席名模封号,林志玲又进军电影界和梁朝伟合作“赤壁”,昨天她更善尽ARTDECO代言人职责,介绍产品、试用和推荐,专心做好代言工作,对婚事笑而不答。

哥哥语带保留说:“如果突然决定要结婚,也满好的。”

  林志玲和哥哥感情非常好,以前常坐哥哥机车后座一起去吃饭,林志鸿笑说:“现在不敢让她坐了,摔坏了赔不起。”除了彩妆,林志玲也捐出画作制成悠游卡,周六将为6分钟护一生义卖,5月份起要为“赤壁”展开一连串宣传,凯渥人员提起“结婚传言”,有点啼笑皆非说:“她哪有空啊。”

  至于她和吴念真合作房地产广告,林志玲说:“大师的带领让我很自在地工作,感觉拍片像度假般愉快,要盖一个让都会人放松的家,真的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林志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