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瑞希公开近照 皮肤白皙不似37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10:45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张瑞希在自己迷你主页上发布了照片,在她的fans中成为了话题。最近,张瑞希为给某服装杂志拍摄了封面照,而专程去了中国和巴厘岛。

  张瑞希在主页上发布的就是在巴里岛和中国工作期间自己拍摄的照片。照片上张瑞希那白皙的皮肤令人不敢相信她已经37岁了。

  因为张瑞希已经许久没有在韩国出演新的作品,因此张瑞希在迷你主页上公开近照以后就吸引了大量fans前来点击,fans们在赞叹张瑞希不变的美貌之余也都纷纷留言希望能尽早看到她带着新作品复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