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On air》延长播放3集 为使爱情戏圆满

《On air》剧照
《On air》剧照

  搜狐娱乐讯 SBS电视台水木剧《On air》制作公司日前宣布,为了更加完整的讲述剧中人物之间的爱情故事,将延长播放《On air》。据《On air》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On air》已经确定将延长播放,据悉延长后的《On air》将比原来的播放计划多播放3集。

  《On air》最近的收视率均超过了20%,是目前韩国水木剧中最热门的一部电视剧。随着观众要求增加更多金荷娜-李范秀-朴龙河爱情戏场面的呼声日益高涨,原定播放20集的《On air》将在原有剧本的基础上再增加3集,据悉增加3集是为了更好的描写三名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以提高电视剧的完成度。

  电视剧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On air》从企划阶段开始就是要让观众看到一个真实的电视台,所以剧本中的爱情场面并不是很多,不过正如同电视剧的原名是《单相思》一样,主人公之间微妙的爱情关系也是剧情的另一个重点,所以为了整部电视剧的完成度延长播放也是必须的,目前有关延长播放的细节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我们会最大限度的尊重观众的意见。”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