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台湾承认正筹备婚礼 回应怀孕传闻(图)

    盛传已经怀孕3个月的刘嘉玲,前天到台湾为MIUMIU新店开张站台。她选穿一袭超蓬的娃娃装,使得怀孕传闻愈演愈烈。对此,刘嘉玲意味深长地抛出一句:“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她称还没有做好生BB的准备,问她与爱情长跑18年的梁朝伟何时结婚,她大方表态,“婚事正在筹备中,感谢大家关心。”

凸胸、挺肚、叉腰———这些孕妇的标准动作,貌似刘嘉玲都做足了。
凸胸、挺肚、叉腰———这些孕妇的标准动作,貌似刘嘉玲都做足了。

    穿娃娃装惹遐想

  前天刘嘉玲一现身,在场的数十家媒体记者立刻窃窃私语,因为她不但穿了娃娃装,“呼之欲出”的上围更令人有“涨奶”的遐想。对此她一脸苦笑:“MIUMIU今年的设计都是娃娃装,我没办法啊,试穿了好几件,就是这件最合适。”实际上,MIUMIU此季并非款款皆是娃娃装,当天出席的女星像侯佩岑、赖雅妍与杨乃文等穿的就都是贴身小洋装,相比同样身着蓬蓬裙的关颖,后者因为裙子太大,不得不反折15厘米才能穿出来亮相。

有记者问她手上戴的钻石戒指是否为梁朝伟送的婚戒?她吓了一跳说:“你们眼睛真利,我不说了,让大家猜吧!”

  否认摆菠萝求子

  早前刘嘉玲曾被拍到在家中挂菠萝,被问到是否借菠萝求子?她有点好奇地反问记者:“难道在台湾菠萝代表求子吗?”随后解释说只是为了祛除家中装修的味道。而对于上周伟仔为造人做身体检查一事,她则澄清道:“是人都知他有个医生朋友,那天是去同朋友饮杯茶见面。”虽然身边众多好友都做了妈咪,但刘嘉玲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生BB,不是把他生出来就可以了,必须要有周全的规划。”

  赞郭董新欢漂亮

  去年1月,刘嘉玲与郭台铭十指紧扣一起出席连胜文的婚宴,闹得沸沸扬扬。如今连胜文已经升级做爸爸,刘嘉玲连忙送上祝福:“赶快再生一个。”而对于她与郭台铭已经降温多时的绯闻,有媒体带着传是郭董新欢的曾馨莹的照片到现场,刘嘉玲看后笑着说:“蛮漂亮的呀。”当记者就郭董新恋情追问她的看法,她即刻正色道,“我暂时不会相信此事,但我也不会问对方,应该给朋友一点隐私,对方若想说就会说。”问她与郭董是否还保持联络?直肠子的她以一句“少八卦了啦”避而不答,明显不愿多讲。

    当天出席的女星像侯佩岑、关颖与林嘉绮等穿的就都是贴身小洋装,更加衬托出刘嘉玲选择宽松娃娃装的“别有用心”。

  关于穿着

  “MIUMIU今年的设计都是娃娃装,我没办法啊,试穿了好几件,就是这件最合适。”

  关于婚事

  “婚事正在筹备中,感谢大家关心。”

  关于怀孕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关于求子

  “难道在台湾菠萝代表求子吗?”随后解释说只是为了祛除家中装修的味道。

  关于郭董

  “我暂时不会相信此事(结交新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