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历数美猴王 《功夫之王》的李连杰最受期待

  李连杰在《功夫之王》里的美猴王造型昨日曝光。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孙悟空,六小龄童版本的“俺老孙”已成为无法超越的经典,之后《大话西游》中周星驰的“爱你一万年”,《情癫大圣》中陈柏霖的一脑袋红毛,这些“老孙”哪个最帅?哪个最像?哪个最癫?

  最期待 李连杰

  造型成这样 不知如何打斗

  《功夫之王》除了成龙、李连杰的大对战惹起广泛热论,以李连杰的孙悟空“美猴王”扮相最惊为天人,化浓妆戴假发,加上无特技协助,中国传说中“美猴王”的造型活生生展现眼前,根本无人会认得浓妆里的正是李连杰。


  影片故事讲到,李连杰饰演的默僧就是“美猴王”七十二变的其中一个化身,因此这一角色在剧本中只出现20分钟,不算很多戏份,却足以令观众难忘。李连杰表示,当他接过剧本时,听到自己可以饰演“美猴王”已很有兴趣,因为他从影以来从未演过这个传奇角色。“然而扮演"美猴王"必须化5个小时妆,完全把我吓倒了!我承认非常害怕,几乎想拒拍,我最担心的是把妆化到这个样子,不知道如何打斗。”导演洛文高夫为了消除李连杰的顾虑,与化妆及服装部门多次讨论后,决定将他每次的造型时间减到3个小时。

  李连杰还称接拍《功》片除想拍摄合家欢电影,另一方面则是为了两个女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