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克雷格披露15岁享受异性拥抱 初吻改变人生(图)

丹尼尔·克雷格(资料图片)

  丹尼尔·克雷格首次承认,初吻改变了他的人生。这位主演詹姆士·邦德的演员15岁时就享受了异性的热情拥抱,他知道自己不久后就要发生性关系时经历了巨大的“情绪骚动”。

  克雷格说:“现在你对那种感觉依然记忆犹新,"噢,上帝,我们互相抚摸!"我们从杂志上了解了它,但你当时没有任何准备,它来的太突然,"噢,上帝,我做了!"每件事情开始时都充满激情,突然你就产生一种兴奋感,你可能会在哪个阶段和对方发生性关系。
那时我的情绪波动非常大。然后,你突然产生这样一个想法,你可能不久就变成一个大人,那意味着什么?”

  如今,克雷格找到了自己心爱的女人,电影制片人萨苏姬·米切尔。从2005年出演邦德以来,这位演员就因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获得不少好评。同米切尔约会3年的克雷格说:“随着年龄增长,你会拥有悲伤、生病和命运。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我需要稳定的情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格 | 邦德 | 丹尼尔 | 米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