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国立陈小艺首度携手 《想爱都难》中年偶像剧

  将于4月17号在江苏城市频道全国首播的电视剧《想爱都难》于昨日在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张国立、陈小艺到场为宣传造势,此次两位首度携手共同演绎中年人的情感生活。而这部情节唯美堪比韩剧的《想爱都难》也被称为中年偶像剧。

《想爱都难》
《想爱都难》

  此前陈小艺和孙红雷的《半路夫妻》以及张国立与蒋雯丽的《金婚》都在全国播得非常火,堪称经典,这两对“荧屏夫妻”也都受到大家的肯定。而此次张国立携手陈小艺,在《想爱都难》中首度合作,演绎一段唯美而又心酸的都市中年爱情故事。用张国立的话说,这部戏他等了三十年,终于等到和陈小艺的首度合作,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不过他说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这部《想爱都难》真的很好看。

《想爱都难》
《想爱都难》

  谈到《想爱都难》这部戏,陈小艺说,这部戏和别的家庭情感戏不一样,这部戏非常的美和温暖,可以说,这是一部中年人的偶像剧,这里面没有别的家庭戏的鸡毛蒜皮的琐碎的事情,而是突出了感情的美好向往,所以观众们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