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以轩明艳依旧 杀入“百大性感美女榜”(图)

  人民网娱乐讯虽然前段时间备受心脏病事件的困扰,但安以轩上周末的现身北京,以实际行动粉碎种种留言,向大众宣告其明艳依旧。与此同时更有有好消息传来,安以轩也首次杀入台湾著名杂志《FHM男人帮》国际中文版的“百大性感美女榜”。

  因心脏二尖瓣膜脱垂,久违了的台湾女星安以轩,上周末意外现身北京,捧场天后蔡依林的北京演唱会。被媒体捕捉到的安以轩举止活泼、神情轻松,似无大碍。据悉,安以轩已经在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安排下开始着手复工,观赏演唱会后还不忘约工作伙伴秘倾新戏剧本。


  令人牵挂的健康问题告一段落,好消息也接连传来,在台湾著名杂志《FHM男人帮》国际中文版的“百大性感美女”评选活动中,安以轩成功杀入榜,晋级性感女星行列。据了解,该杂志举办的“百大性感美女”评比活动在台湾省内颇具影响力,早前曾有名模林志玲勇夺2007年度的性感桂冠。在今年的入围名单中亦有同安以轩一样的人气明星如蔡依林、大S、天心、林熙蕾等携手进榜,港星郑秀文天后归来强势入榜,内地方面周迅、赵薇、李冰冰、刘亦菲等在台湾也人气颇高的女星亦纷纷入围。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