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组图:FENDI联合10知名艺人献艺

  为庆祝FENDI Baguette(贝贵提包)推出10周年,台湾FENDI昨在信义诚品1楼举办“FENDI 10+艺术展”,除邀请刘嘉玲、实践大学时尚与媒体设计研究所所长曲家瑞、插画家弯弯等国内外10位名人或艺术工作者,参与设计10款只展不售的Baguette包款;更首次推出系列手环、手拿包、镜子、皮尺等配件商品,其中一只售价3300元的皮绳戒指,为信义诚品独卖商品。

刘嘉玲设计的Baguette,春意盎然。
刘嘉玲设计的Baguette,春意盎然。
皮绳戒指
皮绳戒指

皮尺
皮尺


  Baguette迈入10周年,Baguette10+系列除以红、黄、绿、蓝、粉红、黑、白、灰、金、桃红等10种缤纷色彩,增添活力感,并第一次推出配件商品,可挂在包侧的化妆镜,因外层的皮套设计,更具质感。而长夹结合炼带的设计概念,让皮夹也可化身晚宴包,功能性强。此外,另有相机套、塑胶手环、皮尺、手拿包等配件单品。

随身镜
随身镜

手拿包
手拿包

  刘嘉玲设计的Baguette,大量使用明亮鲜艳的色调,呈现春天百花齐放的欢乐气氛;而曲家瑞将包包和从世界各国收集的娃娃结合,装置艺术的陈列方式,极具视觉效果,她笑说:“包包和娃娃都是女人最爱的商品。”;弯弯则画上蓝白拖鞋、台湾黑熊、台北101等台湾元素,展现幽默。

  开放线上竞图

  “FENDI 10+艺术展”分别在北京、曼谷和美国比佛利山庄举行巡回展,台湾部分则从昨天至18日于信义诚品1楼展出;此外,为鼓励创意,从4月至5月31并在网路举办“FENDI 10+ Design Your Dream Baguette”线上设计竞赛,最后优胜者今年秋天将可到罗马FENDI总店参观和看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