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物业公布周杰打人录像 否认“联合炒作”传闻

[提要]    4月3日,久未露面的周杰被爆出负面新闻:在798园区开车连闯路障并打伤保安人员受伤保安在医院向搜狐娱乐独家讲述了事情经过。而在警方正在调查该案时,有人质疑物业方面与周杰联合炒作,物业为澄清公布了当天的监控实录……[我来说两句]

  截至昨天,距离演员周杰踢伤保安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星期,但周杰一直未露面。昨天下午,798艺术工厂物业方面召开发布会并出示部分监控录像。物业方面称希望周杰早日前往派出所接受处理。

监控录像中周杰似乎在打人 监控录像中周杰似乎在打人
小区监控截图
监控录像中周杰似乎在打人 监控录像中周杰似乎在打人
小区监控截图

  北京七星集团物业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七星物业)的两位负责人给在场记者每人发放了一张1000字左右的声明,随后物业展示了长约4分钟的监控录像,即周杰踢人的具体过程。七星物业负责人赵家琦说,一开始他们并不打算公开录像,但是为了反驳网络上各种谣传,他们还是应记者要求播放了部分录像,并且在合适的时间他们还会公布整个录像。

  赵家琦说,周杰踢人事件已经过去7天,现在部分媒体有部分失实报道,有的说该事件是周杰和物业联合策划,有的说物业在寻求和周杰私了此事,这些均为失实报道。

警方介入调查 周杰和警察、保安在一起
警方介入调查 周杰和警察、保安在一起

    七星物业安保部经理张希广说,周杰在第三道路障前被阻时,他刚赶到现场,当时周杰还反指保安人员殴打自己,随后警方赶到,在3818库里面的画廊对周杰进行盘问,自己就再也没有见过周杰。“当天我在酒仙桥派出所等到凌晨1点,他就一直没出现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赵家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