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戴娆赡养费官司三天了结 经纪人述闪电和解缘由

歌手戴娆
歌手戴娆

  “官司拖得越久 对戴娆伤害越大”

  本报讯(记者李奎)从法院立案到双方和解,歌手戴娆与父亲的赡养费官司仅用三天了结。上午,戴娆的经纪人透露了和解缘由。

  戴娆的经纪人梁小姐说,4月9日晚11点多,戴娆得知被起诉时,“脸一下子白了”。

  “她说自己‘很心痛’。”梁小姐表示,戴娆说她和父亲已经28年没见面了,对父亲已没有什么印象,她也曾设想过双方再次见面时的情景,但没想到会是在法庭上——她对此很难接受。

  梁小姐说,虽然戴娆的父亲在这28年里从未抚养过戴娆,但戴娆经过考虑,还是决定尽快了结此案。

  “父母离异是每个单亲孩子的心理阴影。官司拖得越久,对戴娆伤害越大。”梁小姐说,戴娆的母亲上月底突然患病住院,戴娆这样做,也是为了避免刺激到母亲。

  戴娆父亲最新说法

  “打这场官司确实迫不得已,希望女儿能原谅我。”厉先生上午说,昨天离开法庭后心情一直非常沉重,到现在都没吃下一口饭。

  他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再见上女儿一面,并愿将唯一的房产留给女儿,弥补对她的伤害。

  新闻背景

  歌手戴娆是厉先生与前妻戴女士的独生女。1980年2月,厉先生与戴女士离婚后,戴娆由戴女士抚养。

  今年4月8日,厉先生将戴娆告上西城法院要求其支付赡养费。昨天双方和解,戴娆同意每月支付1200元赡养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娆 | 厉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