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娃娃装疑似为掩“大肚”不否认有孕(图)

  刘嘉玲出席名店开幕晚会,回应有孕传言时故弄玄虚。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刘嘉玲穿上娃娃装腹部隆起。

  中新网4月10日电某国际品牌台北旗舰店昨晚举行开幕晚会,刘嘉玲、林嘉绮、侯佩岑、杨乃文等到贺。被传怀孕的嘉玲穿著娃娃装亮相,遮掩身段,她回答怀孕传闻时,亦故弄玄虚:“难得好多朋友都打来关心我是否有喜,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据香港明报报道,嘉玲昨晚身穿黄黑式时尚娃娃装亮相开幕晚会,腹部“拱起”,疑似大肚装,并露出一双修长美腿,全程有大会人员护驾。在场记者说要恭喜她,嘉玲笑说:“真是难得,好多朋友不停打来关心我,问我是否有喜。”你穿到好似“大肚”?“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生一个小朋友不是话生就生,需要好多规划,一切随缘。”有指男友梁朝伟被指去体验,嘉玲澄清不是,“伟仔只是找医生朋友饮茶及聊天”。

  嘉玲表示正计划结婚,而她昨晚左手无名指继续戴上巨型钻戒,问她是谁所送?嘉玲笑说:“每份礼物对我来说都好珍贵。”是否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只?“那只还未出现。”

  
侯佩岑。

名模林嘉琦。

  近日有指嘉玲以千万元购买铺位,她否认做老板,只是听经纪说地段好便买来投资。问她是否与伟仔夹份?嘉玲说:“是,都是一齐的。”嘉玲未有计划在港经营,最好的是买物业保值。至于绯闻男友郭台铭似有新女友,嘉玲说:“他不讲,暂时都不会信。”是否有保持联络?“你真是八卦。”

  林嘉绮穿上白色吊带装,酷似女仆款式的裙出席,期间一度跌带,她即时整理,她说:“好惊,但不怕走光,已做足打底工夫。”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