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代言洗液酬劳达7位数 厂商表态不索赔

  昨晚,张柏芝版洗液广告片在播出一个月后正式在全国近70家电视台停播,取而代之的是一段仅10秒的全新广告片。重金打造的明星广告停播,损失是肯定的,但恩威集团总裁薛永江却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向张柏芝索赔一分钱!所有经济损失由我们公司自己承担。

  回应质疑:并非因违规而撤换

  昨日下午,记者受邀出席了恩威集团新广告演示会及关于撤换张柏芝版洁尔阴洗液广告片声明会。恩威集团总裁薛永江现场揭开了新版广告的神秘面纱,新版广告主角是一普通女子,广告整个过程仅10秒。

    据了解,张柏芝版洗液广告片自3月1日开播后,引起观众投诉,当时恩威公司就停止了该广告在川渝两地电视台的投放。随后,重庆市药监局局长在两会期间公开指出,该产品属药品却使用明星代言,属于违规。昨日,薛永江强调该广告没有违规。“我们之所以用新广告撤换原有广告,是因为这场恶搞伤害了所有无辜的女性消费者,是出于保护广大的女性消费者不再继续受到恶意中伤。”

  首度表态:代言期内不排除再合作

  此次叫停张柏芝的广告片,薛永江透露已征询了张柏芝及其经纪人的意见,并得到了理解和尊重。不过媒体最关心的是张柏芝“艳照门”事件令公司及产品形象大损,恩威集团是否会向其索赔。薛永江昨日明确表示,“不会向张柏芝索赔,因为撤换广告和张柏芝本人没有关系。”由于张柏芝的代言期为两年,该合同才履行了不到5个月,记者追问,是否会待“艳照门”风波平息后再找张柏芝拍摄新的广告片,薛永江笑道:“不排除有这种可能。”

  ○答疑解惑

  疑问一:为何选中张柏芝当代言?

  回答:调研排名她是第一名

  据薛永江透露,去年10月,恩威斥资200万委托国内专门的调查公司在全国范围进行民意调查,受访的洁尔阴系列产品女性消费者中,很多人对张柏芝印象颇好。2007年底,张柏芝以排名第一的身份被选定为洁尔阴洗液的代言人。

  疑问二:张柏芝代言费到底几位数?

  回答:七位数

  尽管厂家回避关于“张柏芝的代言费”问题,但昨日,在现场记者的一再追问,薛永江最终透露,张柏芝代言费为两年7位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薛永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