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成龙写真打造搜狐芭莎大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晖/时装创意总监 冯海/摄影 唐毅/造型 珊珊/文

  他,是“中国龙”;是华人眼中的大哥;是打拼到好莱坞的动作英雄。

  她,是“小龙女”;是许多人眼中清丽脱俗的“神仙姐姐”;是触动三大美国经理人公司爆发争夺战的中国少女。

  因为一部《功夫之王》,二位“龙的传人”第一次携手登上了搜狐芭莎大片。这一对忘年交虽相差30多岁,但他们有许多共同话题:比如好莱坞、比如电影、比如努力……

  关于敬业

  在拍摄这组大片的时候,成龙的父亲在香港去世了。本以为痛失老父的打击会使成龙将这次拍摄时间延后,但一切依旧,成龙淡定的表示:“既然答应了你们,就要履行诺言,所有人为这次拍摄做了那么多准备,我不能因为自己的私事影响你们的工作”。也许就是这种超越自我的专业精神,才是成龙享誉国际的原因所在。

  而成龙的努力、拼搏,刘亦菲都看在眼里,她深深知道,想要成为国际巨星,她的路还有很长。

  关于好莱坞

  当成龙正努力地摆脱自己身上的功夫标签,求新求变,尝试文艺片,应董建华之邀回香港救世时。刘亦菲开始用专业的话语告诉我们:现在的好莱坞,华人不再视为特殊黄种角色而短暂存在的,我们不再受到宗族歧视,可以和白种人对话,饰演各种各样的环境里文化背景下的人。

  每个演员心中都有一个好莱坞。华人演员,走出去面对的最大挑战是什么?是语言?是文化?还是肤色宗族?

  刘亦菲坦言:前辈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我们才有自己的选择权,现在不是好莱坞选择我们,而是我们中国演员有权利选择好莱坞了。

  而成龙则认为:大家都是龙的传人,龙的传人打到好莱坞,去到世界各个地方,去传播龙的精神,传播中华民族的精神。

  关于中国力量

  “如果每一部戏,我们有五十个亿,一百个亿的票房,演员片酬救世四五千万美金!中国要有这样的戏,美国演员就要学中文,来中国。就会把我们的文化带到国外去!”早已不将兴奋点停留在“走出去”的成龙,更多的思索的是怎样“带回来”……怎样将龙的文化,龙的精神,中华民族的精神.

  而对于15岁就开始演戏的刘亦菲,她以另一种方式,同步进行着演戏和人生的双重实践探索。随着国际视野各个领域之中,中股力量中国市场的迅速增长,最终导致好莱坞电影之中,中国力量的崛起。而比起所有时代的前辈们,刘亦菲似乎都要幸运很多……现在,她的星途一片看涨,签约大牌公司之后,“第二个章子怡”、“巩俐接班人”的称号接踵而来,面对这些评价。刘亦菲只是笑称“还早呢!我现在只想演好每个角色。每次都有进步”。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