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杨坤李慧珍担任《绝对唱响》评委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2008年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已然启动,目前正是海选筹备期。记者昨日获悉,歌手李慧珍和杨坤受邀将担任该选秀的评委,同时,杨坤表示,自己评判选手的最主要标准是希望能听到原生态的声音。
两人还给备战海选的选手提了一些好的意见。

  对于担任《绝对唱响》的评委,杨坤坦言:“现在的华语乐坛充斥着各种电子乐、摇滚乐,很久都没有听到原生态的音乐了,我觉得很可惜。这次的《绝对唱响》,我很希望能听到原生态的声音。好声音不仅仅是会唱歌,还得能够触动人心,音乐是用来听的,至少让大家可以回到音乐最本来的状态。”

  至于另一位评委、10年前凭一首《在等待》迅速走红的歌手李慧珍,则表示自己作为评委的标准是“好声音”,“我觉得好声音跟天赋、悟性有很大关系。患病那段时间,我几乎每天都呆在屋里听莫文蔚和席琳·狄翁的歌,她们的歌声似乎触碰到了我的心灵,产生了共鸣,让我倍受感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我相信一个歌手,如果能够感受到音乐中动人的部分,自然能发出感人的声音。而有不可模仿的特质,又有能打动人心的的好声音,这样的歌者一定不会被忽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