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娱乐圈10位明星错失大红的机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13:4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卫健——陈浩民《西游记》

  1995年,无线跟风《大话西游》,开拍电视版《西游记》,找事业正逢低谷的张卫健演孙悟 空。对于这个翻身机会,张卫健十分看重,费尽心血进行创作,结果该剧获得空前成功,收视破了纪录,张卫健亦因此再度崛起。不久,无线再接再厉开拍续集,却 遭遇张卫健要求加薪。按照张卫健的想法,TVB只有他能演孙悟空,所以有恃无恐,谁知结果却是惨被无线雪藏。无线高层不仅将张卫健撤下,换上早有准备的陈 浩民,同时不再派戏给张卫健演,将他活活晾了起来。

  张卫健眼见在无线已无立足之地,只好远走台湾,99年以《少年英雄方世玉》东山再起,并且拍了一部《齐天大圣孙悟空》证明自己是演孙悟空的不二人选。其实,陈浩民的替补版虽然不及张卫健深入人心,但表现也算不过不失。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