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石荷州音乐节合唱团来沪 2010年主题“中国”

  素有北德音乐界“无冕之王”之称的指挥家罗尔夫·贝克将带领他麾下的石荷州音乐节合唱团于4月26、27日联手上海交响乐团在上海音乐厅连演两场。

  指挥大师艾森巴赫在1999-2002年曾任德国最大规模、最有影响力的音乐节石荷州音乐节艺术总监。

2002年之后,罗尔夫·贝克取代了他,成为掌门人。40年来,罗尔夫·贝克一直活跃在欧洲音乐舞台上。

  创建于1986年的石荷州音乐节在短短20余年间,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富声望的国际文化活动之一。这一音乐节的一大特色是走出剧院和音乐厅,无论石荷州当地壮丽的城堡,古雅的教堂,还是一些不合常规的场地如造船厂、飞机航空站、废弃的工厂仓库等,都有可能成为音乐节的演出场所。音乐节的节目丰富多彩,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每年音乐节都以一个国家为主题,集中展示富有这一国家风格特征的音乐作品。这一传统自1996年沿袭至今,今年主题“俄罗斯”。2010年的音乐主题将是“中国”。

  此次访问中国,石荷州音乐节合唱团与上海交响乐团合作演出贝多芬的《钢琴合唱幻想曲》,并在上海首演门德尔松的《五旬节首夜》。在第二天的合唱音乐会中,他们还将带来舒曼的西班牙歌曲以及舒伯特的合唱、重唱等丰富作品。(记者 安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荷 | 贝克 | 罗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