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师奶杀手再接新戏 林峰获无线力捧做视帝(图)

  搜狐娱乐讯 去年无线安排陈豪参演重头剧《溏心风暴》,造就他成为视帝,今年无线再拍《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但改为力撑在剧中死而复生的林峰。有报道称,无线加重林峰的戏分,造就他成为今年的视帝,连“大小老婆”李司棋和关菊英都看好林峰登上视帝宝座。虽然林峰为此避嫌而封口,但他日前在北角拍摄《溏》剧时,除了有大批影迷争相与他合照,还有多位印佣Fans,堪称新一代“师奶杀手”。

林峰接拍新剧

  林峰在上集《溏心风暴》属客串性质,并非第一男主角,剧情还交代他撞车离世,这次《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则轮到陈豪要死,反而林峰的戏分相当吃重,看来无线有意力捧林峰。对于获无线造就登上视帝宝座的报道,可能因为问题比较敏感,林峰显得有点避忌,他说:“不好这么说,剧中每个人都有戏演。老实说,剧本不好,演员怎么努力都没用,这次剧本写得很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比上集更复杂,剧情更精彩,很开心演到一个好角色。”

给粉丝签名

  师奶杀手俘掳印佣

  日前林峰、关菊英、李司棋以及黎耀祥等,拉大队到北角为《家好月圆》拍摄外景戏,吸引不少街坊在场拍照和争睹偶像的风采。现场还发现有多位印佣竟然是林峰的Fans,并指着林峰说真人比上镜瘦而且更帅。

稍事休息

  林峰在拍摄时表现得十分轻松,不时与李司棋和黎耀祥开玩笑。他还趁没拍摄跑出饼店与雪橇犬玩。由于他家中也养了一头雪橇犬,所以特别有感情。

出演新剧

  大小老婆看好膺视帝

  对于无线以群星拱照造就林峰当视帝的报道,关菊英不认同这个说法,她说:“演戏是要互相交流的,林峰入行有10年时间,又长得帅,演技愈来愈成熟,这次有一部好剧给他发挥,在剧中他的戏分相当重,是时候当视帝了。”而李司棋也觉得林峰在众新晋男艺员中表现不错,并看好他今年荣膺视帝。

让粉丝拍照

  另外,黎耀祥原本在上集《溏》演“舅父波”的角色,由于直肠受感染生疮,所以要入院做手术而换上阮兆祥饰演。问他是否会因错失一个大受欢迎的角色而觉得可惜?他笑说:“无所谓,我演可能没这么好的反应。”这次黎耀祥在《家》中饰演饼店的老伙记,虽然只客串10集戏,但在剧中兴波作浪有一定的发挥。

  重头剧必然人选

  被力捧为本届视帝的林峰,去年先获无线安排加盟英皇进军乐坛,今年更是一剧接一剧,而且全是重头剧。

除了刚播放完的《太极》外,还与无线另外三位力捧小生:吴卓羲、陈键锋以及马国明合演《少年四大名捕》,又接拍年度大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并且戏分大增,由客串变为主角,与去年无线力捧陈豪的情况差不多。相信继去年在无线夺得“内地观众最喜爱TVB男艺人”后,今年视帝必定是他的囊中物。(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 关菊英 | 李司棋 | 陈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