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生存之道》特映 导演钮承泽捐票房收入做慈善

  搜狐娱乐讯 外号“豆导”的知名艺人钮承泽,以自己迈入40岁的心情执导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昨晚(4月7日)7时在新竹威秀影城特映,他侃侃而谈自己从边缘少年一路走来的省思,承诺把票房收入百分之五捐供“慈怀中途之家”筹募基金。

钮承泽承诺把票房收入百分之五捐供“慈怀中途之家”筹募基金

  慈怀社会福利基金会董事长、80岁的韩秦秀叶曾罹患鼻咽癌,口齿不太清晰,昨天仍感性表达谢意,她说20年前因照顾宜兰县家扶中心4名失依孩童成立中途之家,长期以来每年收容上百名因父母无法照顾致吸毒、援交、卖淫、中辍的孩子,现在中途之家老旧公寓不敷使用,新购的院址兴建中,但经费不足。

钮承泽与韩秦秀叶

  韩秦秀叶说,总经费约1亿1千万元,政府补助6000万元,努力自筹余款,目前还欠2600万元,亟待各界协助,完成她安置更多弱势的梦想。钮承泽昨晚在威秀影城,希望各界一起看电影、做公益。

  这部电影已获2008鹿特丹影展“奈帕克最佳亚洲电影奖”、2007台北金马影展“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及最佳女配角奖等,是钮承泽走过40岁人生时,对人性的贪婪和欲望彻底省思,以嘲讽和幽默的手法拍摄,从中找回对生命的勇敢和真诚。

  新竹威秀影城及赞助商配合这项活动,赠送购票2张的观众母亲节礼盒抽奖券及1瓶澎澎MAN沐浴乳。(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钮承泽 | 韩秦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