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女人不坏》探班 徐克为张雨绮捋发暧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移师亦庄进行拍摄。当天也是男主角之一的彭于晏首次在媒体露面,他与扮演上司的张雨绮拍摄了《女人不坏》的开场戏份。副导演小江也在现场指导。

  当天由于下雨的原因,拍摄延迟了一个多小时才开始。雨一停,剧组工作人员马上在空旷的广场上搭起了后期特效用的绿幕,这是因为片中扮演女CEO的张雨绮每天的交通工具竟然是——直升飞机,所以剧组需要用绿幕处理后期的直升飞机效果。据了解,因为影片的魔幻风格,所以特技效果的运用并不少。当天拍摄的是将用作电影开场的戏份,张雨绮与得力助手彭于晏迈下直升飞机的场景。张雨绮的行头毫不简单,一身白色行政套装,腕上的手表价值高达24万,整一个女强人的范儿,更是连走路也是趾高气扬地走在彭于晏前面,高昂着脸蛋,戴着遮住大半个脸的墨镜,穿着鞋跟至少十寸的高跟鞋……女强人看来还是挺有统一派头的。(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