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儿子出生那刻这辈子最激动”(图)

  昨日,国际巨星成龙携儿子房祖名亮相上海,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父子俩一见面开场白即是“好久不见”,不免令人唏嘘。对于儿子,成龙虽然不断自曝其工作上的短处,但问及此生最令人激动的时刻,他毫不犹豫地给出答案:“祖名出生的时候”。慈父深情溢于言表。

  成龙:他从小就习惯我的离开

  当成龙一身白衣白裤从舞台上的纱幕中闪亮登场,一见到儿子他立刻掩饰不住兴奋:“好久不见啊”。简单的一句问候,却显示了明星家庭的不易。


  成龙在之后的采访中承认,昨日出席“原叶100%时刻”全国庆典是一个多月来他和儿子的首次碰面,他有些无奈地感慨:“我们平时很少碰面,也很少沟通,他从小就习惯我的离开,我们以前甚至几年见一面。”而一旁的房祖名始终把头低下,表情也是相当复杂。

  当成龙被问及人生哪一个时刻是最百分百激动的,他一时不知该从何作答。于是记者给了他三个选择:一,祖名出生时;二,邀请与儿子一起做代言;三,被奥斯卡提名。成龙立马给出了答案,“祖名出生时!”他不禁陷入回忆中,“那个时候很痛苦,但是祖名出生的那一天是我这辈子最激动的一天,不过现在有些后悔了。”此言一出,立刻引来全场哄笑,房租名在一旁调皮地直吐舌头。

  房祖名:尽量不要沾父亲的光

  作为父子俩首度共同演绎的广告,可谓噱头十足。对于拍摄广告背后的故事,成龙忍不住自曝:“他平时就对和我合作非常拒绝,我就跟他说老是拒绝也不好啊,好不容易他答应了,没想到临拍广告前一天,他突然说不拍了,竟然临时变卦。”一旁的房祖名脸上显得十分委屈,急忙“洗冤”:“我在演艺圈辛苦了4年,其间一直都尽量不要沾父亲的光,我还是新人,不想靠他提携。”“对,你是真的没资格跟我拍。”成龙开玩笑地说,一边还假装生气地用脚踹儿子。好在后来主办方对房祖名进行自信心培养兼“洗脑”后,才促成了这对父子的广告缘分。

  对待工作,房祖名说:“我用100分的态度去做,但是做不做得到就要再说了。”严父成龙却毫不留情地在大庭广众下揭儿子短:“我要求他做120%,但他一定做不到。”在高标准严要求的成龙看来,儿子很懒,很不顺眼,做哪都不对。反而对近期合作《功夫之王》的李连杰,成龙掩饰不住欣赏。

  成龙透露,与李连杰拍第一场打戏的时候,看完武术指导打完一次后,他就很兴奋,冲着李连杰就喊:“不试拍了,我们直接打”。李连杰惊呆了一下后,两人便开始过招。十招对抗下来,谁都没有伤到谁,打得极其过瘾。“我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太过瘾了,之前只有和元彪、洪金宝对招的时候有这种感觉。”鉴于《功夫之王》是一部以吸引外国人眼球的电影,成龙期待与李连杰等功夫巨星的另一次碰撞,“下次我们要拍一部真正给中国人看的武术动作片。”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