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焦恩俊夺手机不择手段 《魔幻手机》登陆央视

  本报讯中国首部现代神话科幻喜剧《魔幻手机》将于4月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首次尝试了神话和科幻相结合的形式,运用了丰富的想象力和大量的特技,为观众展现了一部“中国版的《哈利·波特》”。

  42集《魔幻手机》讲的是可以穿梭多维空间的手机“傻妞”从2060年穿越时空回到唐朝,帮孙悟空制服了黄眉大王,却因能量耗尽误打误撞来到了2006年……该剧题材和表现手法新颖,通过一部从未来世界遗失的手机,创新地将科幻、神话、现代生活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剧中饰演手机“傻妞”的舒畅表示,很喜欢这部戏,因为它满足了童年时的一个梦想。舒畅说:“我非常喜欢机器猫,在《魔幻手机》中有很多地方与机器猫类似,"傻妞"和机器猫里的时光穿梭机一样,可以带人去任何地方和任何年代。”焦恩俊扮演的反派很像超人,他表示,自己的角色原本也是现代的好青年,“不过,魔幻手机改变了我的性格,为了得到它,我不择手段干了很多坏事。”

  除了时光穿梭机和超人等科幻元素之外,《魔幻手机》大部分场景选在了北京,剧中人物经常在北京的摩天大楼和名胜古迹间飞来飞去。据悉,《魔幻手机》将会像《哈利·波特》一样陆续推出系列五部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